波子糖er

难受

       他最近觉得自己有些不大对劲。是怎么了?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看着他的手掌。

       他是个文员,日常键盘的敲击可以说是习以为常甚至是他维持生计的饭碗。但最近他却并不想碰它。

       原因……他捏了捏他的手掌。他能感受到连接他手指的神经正在逐渐硬化,每敲击一次键盘,就扯到一根连在指头后方的如同铁丝般坚硬的神经,那种僵硬让他失去了敲击键盘的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 他试探着轻轻反方向扳动手指,在扳动到的一瞬间他听到了清脆的木头碎裂声。

        他有些被吓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联系了好友,好友却给了他一个地址。

        他寻着地址站在了一座宅子面前。那是一栋巨大的宅子,如同巨兽般静静趴在城市的边缘,窥伺着城市的一举一动。

        他紧张的扯扯衣领,犹疑着按下门铃。说来奇怪,门有着三个他那么高,门铃却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他来不及思考更多,门已经在他面前打开了,一个巨人出现在门后,一个有着满脸花白胡子的巨人。

       他努力抬头望向他,却被巨人的胡子挡住了视线。他还没有组织好语言,就被巨人一手握起,经历一番颠簸后,他惊魂未定的坐在了一张巨大的桌子边缘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,我可爱的小家伙,你怎么了?”巨人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他愣愣地抬起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手出现问题了?”巨人戴上眼镜,仔细的看了看,“没什么大事,换一下就行。”巨人说罢,转身在满屋的杂物堆里翻找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他坐在桌子上,好奇的开始环顾四周——桌子上堆满了各式各样的金属零件,甚至还摆了一件漂亮的蓝色裙子;远处是由木屑堆积的小山,和一个已经能看出柔美线条的木头块。

        还没等他看完所有的东西,巨人已经大步走了过来,带着工具包和一个小巧的木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来吧,手术时间到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***

        他对着镜子整理好衣服,开开心心的活动着崭新的手指。新换的手就是不一样,他看着镜子里的他,就连活动都比之前更灵活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咚咚——”

       他开了门,门外是一个女孩子正冲着他甜甜的微笑。哦,是他的女朋友,他们约好了共进晚餐的。

       她身上的蓝裙子可真漂亮。他这么想着,然后牵起了她的手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